LC单身汪关爱协会

摩羯配巨蟹的抵死缠绵
墨宸与耿耿fufu的日常

表白

今天说多少次我爱你都不足够。

因为从没想过会这样爱你。

从一开始遇见,以为你只是千千万万中的一个,却没想到如今会变得如此特殊,如此不可剥离。

好想知道你从什么时候这样喜欢我,就去翻聊天记录,觉得你好像一直都宠我,宠得不行。都宠了一年多了,接下来互宠着继续走下去吧。

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《殊方》里的细水长流,也就像我们的细水长流。

我会怕,会怕还没见过你,还没享受过好时光,你就走远。

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因为爱你。

耿耿爱你,白墨宸。

 @墨宸掉进楼诚大坑出不来 

评论

© LC单身汪关爱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